紐約幼獅管弦樂團 將在林肯中心演出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紐約知名的幼獅少年管弦樂團將在本月20日舉行年度音樂會,地點在世界著名的紐約林肯中心,為觀眾帶來2017年的新節目。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從2002年起,已經連續16年在國際性音樂廳演出,樂團指揮兼音樂總監鍾啟仁介紹,今年會帶來新的節目。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指揮鍾啟仁:「今年我們的弦樂非常強,我之前都不敢挑莫札特的曲子,『費加羅婚禮』的序曲。」

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成立於1996年,招收10歲至18歲、有音樂特長的青少年加入樂團,曾在美國、亞洲、歐洲等地舉辦過數十場巡迴音樂會之旅。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藝術總監方秀蓉:「我們這些小孩子是10歲到18歲,紐約林肯中心是全世界的人都願意來的,我們不用花旅館費,飛機費就可以去表演,所以鼓勵小孩子去,我們已經是第16次在那邊演春天的音樂會。」

演出將在5月20日,在林肯中心愛麗絲•特莉音樂廳(Alice Tully Hall)舉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