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欢庆第十八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6日周六,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了一整天的庆祝活动,与当地民众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喜悦,并表达身心受益后的感恩,请看报导。

5月6日上午,悉尼市中心海德公园传来舒缓的炼功音乐,当地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展示开启了一天的欢庆活动,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身心受益后的感恩。

西人法轮功学员Stefania Cox:“十分感激法轮大法在我生活的每一天中已经和正在起到的作用。我与他人的关系得到了改善,我对自我认知和在这个世界的目的都有所提升和改变。我要说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真的感恩找到了大法。谢谢师父,您引领我修炼大法,告诉我回家的路,没有语言能够表达,非常地喜悦和感激。”

法轮功学员Nicole Hond:“感谢师父把这么好的大法带给世界,那么多国家的人都能修炼法轮大法,我们的生活都得到改善。”

中午的阳光尤其灿烂,由天国乐团打头阵,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穿过市中心附近的繁华街区,与人们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喜悦与美好。

腰鼓队、仙女队,还有精美花车,吸引过往民众驻足观看。同时,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民众戏剧表演老师Brendan Kelly:“真让我印象深刻,非常平和,今天看到这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然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很可怕,但看到他们用和平与美好的方式抵制迫害这一点非常好。”

民众电台制作人Ryan Pemberton:“法轮大法是一个非常积极正面的精神信仰,我看到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非常开心,都是很友好的人。我觉得他们为世界带来了很多爱和善良,我觉得那真的很好。”

法轮功小弟子和青年弟子们献上生动的文艺表演,来结束法轮大法日的欢庆活动。

集体恭祝:“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记者燕珊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