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歡慶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6日週六,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一整天的慶祝活動,與當地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功的喜悅,並表達身心受益後的感恩,請看報導。

5月6日上午,悉尼市中心海德公園傳來舒緩的煉功音樂,當地法輪功學員通過功法展示開啟了一天的歡慶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身心受益後的感恩。

西人法輪功學員Stefania Cox:「十分感激法輪大法在我生活的每一天中已經和正在起到的作用。我與他人的關係得到了改善,我對自我認知和在這個世界的目的都有所提升和改變。我要說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真的感恩找到了大法。謝謝師父,您引領我修煉大法,告訴我回家的路,沒有語言能夠表達,非常地喜悅和感激。」

法輪功學員Nicole Hond:「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大法帶給世界,那麼多國家的人都能修煉法輪大法,我們的生活都得到改善。」

中午的陽光尤其燦爛,由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穿過市中心附近的繁華街區,與人們分享修煉法輪功的喜悅與美好。

腰鼓隊、仙女隊,還有精美花車,吸引過往民眾駐足觀看。同時,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民眾戲劇表演老師Brendan Kelly:「真讓我印象深刻,非常平和,今天看到這些讓我感到非常高興。然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事實很可怕,但看到他們用和平與美好的方式抵制迫害這一點非常好。」

民眾電台製作人Ryan Pemberton:「法輪大法是一個非常積極正面的精神信仰,我看到所有煉法輪功的人都非常開心,都是很友好的人。我覺得他們為世界帶來了很多愛和善良,我覺得那真的很好。」

法輪功小弟子和青年弟子們獻上生動的文藝表演,來結束法輪大法日的歡慶活動。

集體恭祝:「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