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遇大佛 三度烧伤神奇痊愈

我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法轮大法弟子。幸运的我在大法师父慈悲的保护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同时也有幸见证了大法创造的许许多多神迹。借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和大家分享一个我在工作中遇到的神奇事。

在我负责的病人中,有一位腰背部三度烧伤达百分之五的老人。他来我这之前由于烧伤处曾用江湖郎中开的中药外敷,结果导致烧伤处感染并伴有恶臭、腰椎骨部分外露,已有二十天左右。依据这位病人的病情,常规的处理方法是先给他清洗伤口防止感染、等待皮肤逐渐长出肉芽、等肉芽长平后再做植皮手术、一般在大腿上取皮再植到腰部,整个过程需要经历半年的时间。

在给病人清洗及治疗过程中,由于我认真负责,态度和蔼,病人很感激。我就告诉病人及家属,我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大法是佛法,不要听信电视的造假宣传,所谓“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嫁祸法轮功编造的骗局,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只有退出它,才会得到平安、幸福。病人及家属特别相信,当即就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

我还告诉他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保护你,甚至不需手术就可痊愈,佛法无边,心诚则灵,还给他们举了很多诚念这“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例子。老太太当时就答应。

于是病人及他的老伴每天除睡觉外,心里一直都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第三天中午,老太太吃完饭躺在床上睡着了。这时她老伴下床喝水,一下把她惊醒了。醒来她马上跑到我的办公室说:“大夫,大夫,我老头有救了!”接着兴奋的向我讲述了梦中的情景,她说,她刚刚午睡时看到一个高大的大佛,穿着黄袈裟,一肩外露,这个大佛问她:“弟子哪方有难?”我立即拿出《转法轮》让她看我们师父的法像,问她看见的是不是这个大佛?她说很像、很像,说完又跑回病房兴奋的和她老伴讲述这件事情,最后还自言自语:“我老伴有救了,老伴不用做手术了,”

自此他们更加相信这救命的九个字了,每天不停的念。

我每次换药都要观察伤口情况。奇事又发生了:骨头上长肉芽是特别慢的,但这位病人的肉芽长得特别快,更加神奇的是在生长快的地方,长出了几个皮岛(皮岛就是长皮肤的组织),而且几天后连成一片形成了皮肤。

在医学上三度烧伤是不会长皮岛的,必须植皮。四十一天,没做植皮手术,三度烧伤的病人痊愈了!他们一家人特别高兴,带着对大法的感激离开了医院。

在我这些年的经历中,类似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请大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遇到困难和危险时,一定不要忘了念这救命的九个字,诚心敬念一定会得到神佛保祐的,更是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