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岁男孩吃饭磨蹭 母亲怒踢致其死亡(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日前,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湖南新宁县一名3岁男孩被妈妈踢死,原因是该母亲叫儿子吃晚饭时,儿子因贪玩磨蹭没有理睬,她一气之下踢踹儿子,导致其肝脏破裂,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陆媒报导,5月4日晚上18时许,湖南新宁县金石镇富丽城一居民小区,27岁的杨某叫儿子李某吃晚饭,儿子因为贪玩一时没有回应,让杨某很生气,便将儿子叫到厕所,并对其打耳光、踹腹部,进行殴打教训,不料儿子随即出现鼻腔流血、手脚冰凉,神志不清等症状。

看到儿子不行了,杨某伤心又自责,于是割腕自尽,幸未造成生命危险。19时许,杨某的表嫂回家发现后,赶紧将孩子送往新宁县医院抢救。从网上视频看到,有医生护士对孩子进行抢救,但孩子僵硬地躺在病床上,无任何动静。有说法指,小孩被踢后致使肝脏破裂,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犯案母亲杨某随后主动报警投案,目前,杨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这起悲剧迅速在当地微信朋友圈传开,有网友评论:谁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命啊,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一定不要把气撒到孩子身上。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