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手握武器 霸气诞生 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4月27日诞生一个小男婴,与其他宝宝不同的是,小婴儿左手紧紧抓着一个很奇怪的物品。这是一种子宫内的避孕装置,叫做IUD,小宝宝能够顺利出生,被妈妈认为是神灵的护佑,不过照片是后来摆拍的。

4月27日出生的小宝宝已经有了名字——德科斯特(Dexter Tyler)。他的出生被妈妈海尔兰(Lucy Hellein)称作“幸运”,被网友称“霸气”。妈妈在脸书的贴文中,亲昵的给儿子取了一个绰号“小杰德”(Little Jed)——星战中的一个战士。

综合媒体消息,去年8月,美国阿拉巴马州米切尔堡(Fort Mitchell)居民海尔兰安装了一个有效率超过99%的子宫内避孕器(IUD),之前她曾经安装过两次IUD,每次都很成功。这一次,很快被证明跟之前的2次不同,因为海尔兰发现自己怀孕了。

“我当时以为自己怀孕几周,但超声波检查确认我已经怀孕18周了。我的避孕器找不到了,我的产科医生以为它掉出去了,但我不这样认为。”海尔兰接受《都市报》采访时介绍。

因海尔兰在以前生产时,曾遭遇过难产,在紧急接受剖腹产手术后,才保住了母子两人性命。所以这一次生德科斯特,医生早早就安排好,让她接受剖腹产手术。不过,原计划剖腹产的日期是5月4日,很显然小家伙想早一点儿出生,所以提前到4月27日,就通过剖腹产降生在这个世界,出生时体重9磅(4公斤)。

宝宝顺利取出,医生随即从海尔兰的子宫内找到了脱落的线圈和避孕器等,并对德科斯特的诞生称奇。

医生认为,海尔兰的避孕器线圈及时松脱,让受精卵成功在子宫内着床。海尔兰怀抱着感恩的心情说:“他(德科斯特)不是我们计划要的孩子,我的家人和我都感到这是神灵无上的恩典。”

海尔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照片是摆拍的。为了纪念德科斯特的幸运出生,她有意将避孕器放进了他的手中,并非他出生时从妈妈的肚子里抓出来的。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