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参谋长:未来作战模式将改变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美国陆军参谋长米莱(Mark Milley)今天在华盛顿特区的陆军和海军俱乐部演讲中说,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城市人口的扩增将影响未来的作战模式。

美国陆军参谋长米莱(Mark Milley)5月4日在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举办的指挥官系列论坛活动中,谈到美国陆军未来的发展方向。

米莱指出,技术的进步在不断地改变军队的作战模式。美军曾在精密制导武器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当前信息技术的发展可以让军队更快地获取更准确的信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机器人技术将会快速发展。

美国陆军参谋长Mark Milley:“机器人(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我们已经在空军和海军领域看到了一些机器人或机器人系统的应用,在陆军里,我们只在有限的范围内使用机器人,但我相信,在未来的6至10年里,陆军将会大规模运用机器人系统。”

米莱还提到,3D打印、可替代能源、电磁武器等技术的发展也将对军队产生影响。除了技术领域,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城市人口的扩增,也将影响未来的作战模式。

美国陆军参谋长Mark Milley:“目前,世界可能只有10个人口在1千万以上的超大城市。到2050年时,世界可能会有50多个超大城市。”“我的观点是,军事冲突以后有很大可能会发生在人口高密集度的地区。”

米莱表示,在人口密集度高的城市作战,对当前的军队设备、作战策略等都有很大的挑战,而这也是美军目前发张的一个方向。

美国陆军参谋长Mark Milley:“展望未来,美军很有可能会在未来10年里,在作战模式上做出重大改变,以便让陆军以及海军都能适应,并且在高密度城市战中取得胜利。”

米莱表示,目前军队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训练课程。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华盛顿特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