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用儿童椅 达美赶加州一家人下飞机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日前,上载到YouTube上一段视频显示,一对加州夫妇因不愿放弃为两岁儿子买的座位,而被达美航空赶下飞机。这起事件让近来饱受诟病的航空服务,再次成为争议的焦点。

乘客Brian Schear:“你要把我花钱买的座位给别人,这是不对的。”

家住亨廷顿的希尔(Schear)一家,4月23号搭乘达美航空(Delta Flight)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空乘人员要求夫妇二人,放弃他们为2岁儿子安置儿童座椅而购买的座位。这则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双方争执不下。

达美航空人员:“你们触犯联邦法律,你和你的妻子将被关进监狱,孩子也将被分开。”

希尔一家共5口,当时大儿子提前乘飞机回家,而多出来的座位,希尔夫妇打算用来放置儿童座椅,让2岁的小儿子单独坐,同时轮换抱着一岁大的女儿。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纪录显示,希尔夫妇的做法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然而,不愿放弃座位的希尔一家最终被迫下了飞机,又花了2000美元搭乘另一个航班第二天才回到家中。

希尔一家强烈质疑达美是因为超卖才强迫他们放弃座位,并要求达美道歉。

达美航空5月4号发表声明表示,将会进行调查并给出解决方案。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