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剪刀刺母30多下 被警方击伤制服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重庆一名48岁男子,日前用剪刀狂刺其81岁母亲30多刀。欲再次行凶,被警方开枪击伤制服。目前,两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其母虽伤势严重,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前天(5月2日)晚上7点多,重庆南岸区警方接到民众报警,骏逸南山社区一个露天阳台上,有一名老人全身是血。报警人称老人姓王,今年81岁,与其子魏某生活在一起,其子48岁,患有精神病

警方赶到现场,情绪激动的魏某拒不开门,又要做出伤人的举动,准备再次袭击其母。警察警告无效后,开枪击中魏某的腿部,破门而入后将其控制。

警方通报中表示,警方在赶到现场时,发现受伤的老人正在阳台大声呼救,头部、身体多处被刺伤,伤势较为严重。送往医院后,老人一度出现休克,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情况比较稳定。

魏某也在警方的监控下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其家属表示,魏某罹患抑郁症已经有几年的历史了。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