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ito流行音乐奖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重量开场献唱 天团五月天压轴要High翻蛋顶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2017 hito流行音乐奖即将在6月4日于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而索票活动正火热进行,除了才刚结束的“最受欢迎票选”活动,还有正在进行的“脸书换大头贴”活动,更加码推出第三波索票好康,要粉丝们“多管齐下”拿到入场的资格!Hit Fm推出抢票周活动:在5/2(二)~5/4(四),每天将接Call-in电话五次,只要顺利打通电话就能抢先预约前进小巨蛋!三天更安排不同的艺人,除了首日的安心亚,后两天还有周汤豪、兄弟本色来担任每日接线生,大方送出近千张门票,与全民喜迎hito流行音乐奖的到来!2日公布第一波已确定出席歌手的名单!

安心亚今天担任Call-in活动首日的接线生,她难掩兴奋之情打趣地说:“尽量不要跟我聊天喔!”因为怕自己太好聊,会跟参加Call-in活动的听众聊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心亚总共接了两通电话,她提到第一通电话的听众原本是男生接通,后来突然换了一个女生讲话,她吓到想说怎么会突然变声?原来是换一个人讲电话,不过这位粉丝也是安心亚的粉丝,挂电话前还暖心大喊:“我好喜欢你!”让安心亚觉得太可爱了!第二通接上线的听众则显得很平静,安心亚认为他在压抑自己得到门票的兴奋,因为听起来好像没有很开心,让全场笑翻!

今日公布颁奖典礼第一波出席名单,安心亚也确认出席2017 hito流行音乐奖!期望所有的艺人阵容能为颁奖典礼当天炒出一盘好菜,拥有色香味俱全的表演带给观众!

“绝对音乐.绝对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乐奖将于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2日抢先公布第一波已确定出席的歌手名单,包括:(依笔划数排列)Bii毕书尽、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亚、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杰、周汤豪、信、韦礼安、鬼鬼吴映洁、鼓鼓、狮子合唱团、魏如萱…等近20组艺人将接力演唱,星光闪爆小巨蛋,爽揪万名粉丝High翻夏夜!

2017hito流行音乐奖每年都为观众精心安排每段表演,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中不管是清唱或正式演出,每次开口都让人陶醉其中的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歌声更被众多粉丝称赞有“行走CD”之称,林俊杰将于开场时刻大气献唱,为颁奖典礼揭开当日的序幕!更有许多A咖好手轮流登台献唱:华纳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于2016年hito流行音乐奖上正式出道,实力雄厚的他们更在《歌手2017》节目中夺得第三名佳绩,成军满一周年的他们也将登上hito流行音乐奖的舞台高歌,嘶吼他们的摇滚魅力;唱作才子方大同也将坐镇小巨蛋,挥洒他独特的音乐魔力。

而今年会在小巨蛋开个人演唱会的Bii毕书尽、信、魏如萱都将助阵一年一度的hito盛事;饶舌好手Miss Ko葛仲珊、兄弟本色、李英宏将分别带来最嘻哈热闹的表演;除此之外,Erika、安心亚、李千娜、李佳薇、李毓芬、周汤豪、韦礼安、鬼鬼吴映洁、鼓鼓等新生代超夯歌手,也都确定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

成军届满20周年的天团五月天,正如火如荼地进行“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仍义不容辞答应出席2017hito流行音乐奖,五月天更接下本届颁奖典礼压轴演出的重任,将用尽全力High翻小巨蛋!以上精彩的阵容势必引爆粉丝抢票热潮,让索票速度一发不可收拾!

想6月4日热力四射的音乐飨宴吧!除了参加Call-in活动,还可以加入【FB脸书换大头贴】的行列,只要在04/24~05/07利用特制的“2017hito流行音乐奖”特效框重制你的大头贴照并留言,就有机会获得颁奖典礼2楼座位区门票两张!

(责任编辑:叶萍)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Bii毕书尽(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Erika(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Miss Ko葛仲珊(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五月天(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信(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兄弟本色(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周汤豪(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安心亚(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方大同(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李佳薇(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李千娜(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李毓芬(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李英宏(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林俊杰(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狮子合唱团(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韦礼安(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周汤豪(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魏如萱(台北之音HitFm)


2017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鼓鼓(台北之音HitF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