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动物园造假 水池放塑胶天鹅 园内养鸡狗猪羊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近日有多名大陆网友吐糟,五一假期去了趟安徽宿州野生动物园,像是逛了个“假动物园”,园内竟然有各种家禽,还有小狗、野猪;而水池内的天鹅一动不动,仔细看竟是塑胶的假天鹅。游客直斥浪费时间白花钱。

多名大陆网友吐糟,五一假期去了趟安徽宿州野生动物园,动物园不但脏乱差,动物都没上三分之一,很多都是空的,植被也不好。网上短片显示,宿州野生动物园内还有家禽鸡只、宠物狗、野猪。

有网友称,自己逛了个“假动物园”,“山羊、小狗、刺猬、大公鸡也算野生动物吗”?还有网友直斥,“动物园里的动物半死拉活,这不是骗人的吗?下次谁还去。”

另网友直言,这个动物园可堪称史上最垃圾最坑人的野生动物园,“不知道在哪里马戏团淘汰买的,还有100元人民币的门票,真的去一次终身不要去,浪费时间白花钱。”

还有网民称之为奇葩动物园,认为应将该野生动物园改名为野生农场。

2日下午,涉事动物园园长回应称,很多动物园里面都有狗、猪、鸡,主要是给孩子互动,4月29日才开园,目前仍在试营业,相关设施不完善,而且“引进野生动物的行政许可证还没有批下来”。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