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有价值大学 加大四校进前十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日前,福布斯(Forbes)公布了“全美最有价值大学”(America’s Best Value Colleges)的排名,加州大学表现亮眼,共有4校排名进前十,其中伯克利分校荣登榜首,洛杉矶分校排名第二。

通过对全美300所大学进行评估,这份由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的2017“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再次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列在榜首。其次为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而尔湾(Irving)分校和戴维斯(Davis)分校则分别位列第8和第9。硅谷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名列第7。

《福布斯》大学排名侧重从“投资回报”角度考虑,再加上对教学质量、校友收入、能否准时毕业等指标进行衡量。这次最有价值大学前十名中,有六所大学位于西部。《福布斯》官方称,美国东北部的传统私立大学已经失去了对高等教育的垄断。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