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华裔校长疑有中共背景 国会要严查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位于维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的管理与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重点招收军职人员,并获得联邦政府的补助。

根据福克斯新闻的报导,这所学校的华裔校长曾经是中共上校,并可能泄露机密信息给中方。美国国会的四个委员会要求联邦调查局及国防部就此提交报告。

管理与技术大学校长陈燕平来自北京,她的丈夫弗兰姆(J. Davidson Frame)是这所学校的教务长。据报导,陈燕平的父亲是中共上将、原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主任陈彬,而从陈燕平早年的照片来看,她可能曾是中共的军方上校。

管理与技术大学创立于1998年,过去5年中有5,000名毕业生,其中很多作为美军军职人员被派驻全球各地,学校每个月收到大约25万至30万美元的联邦补助款。

FBI等多个部门,早在2009年就开始调查学校领导层和中共的关系,并在2012年两次高调搜查。但是直至今年2月,这所学校依然收到25万美元的联邦补助款。

包括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在内的四个委员会都在关注这一案件进展,并要求调查部门提交报告。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