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8》三连冠 印度神片开画爆收超千万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节目最后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上周末,《速度与激情8》再拿下1900多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实现了三连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史诗神话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开画表现惊人,首周末票房超过千万美元,冲上票房榜的第三名。来看看详细情况。

《速度与激情8》目前的北美累计票房已经逼近两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冲破十亿美元大关,成为影史上第30部达到这一成绩的影片。

新上映的喜剧电影《如何成为拉丁情人》(How to Be a Latin Lover)首周末拿下1200多万美元票房,获得周末亚军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三的印度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尽管本片的开画院线不到500家,但却表现惊人,影片首周末票房超过千万美元,大幅刷新了印度电影在北美市场的开画纪录。

本片讲述的是以印度宗教人物巴霍巴利为原型的虚构冒险故事。影片在印度的开画票房超过5000万美元,创下本土开画票房纪录。本片的制作成本高达25亿卢比,约为3900万美元,是印度目前投资最大的电影。

由汤姆.汉克斯和艾玛.沃森等主演的科幻片惊悚片《圆圈》(The Circle)开画不及预期,三天仅拿到930多万美元,排在周末第四名。

本片改编自戴夫.艾格斯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毕业生梅来到高科技公司“The Circle”工作。在最初的兴奋过去之后,渐渐发现公司隐藏的秘密。本片旨在探讨科技发展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和对人性的冲击。

梦工厂出品的《宝贝老板》跌至周末第五,周末再进账900多万美元,其北美累计票房已接近1.5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