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了!最新民调显示 较多英人悔脱欧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英国人或许后悔脱欧。4月27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英国认为脱欧错误者人数首次超过认为脱欧正确者。

4月27日(周四),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报导YouGov民调机构的最新调查结果。根据25日、26日两天,针对1590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45%的受访者认为,英国脱欧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比上一次民调提升了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43%的受访者认为脱欧正确,这一比例比上一次下滑了3个百分点。

这是英国第一次较多人认为脱欧是错误的民调结果,《泰晤士报》报导认为,脱欧议题“仍然让英国处于分裂状态”。

此外,这次民调中,大约43%的受访者认为脱欧就应该“硬脱欧”(彻底脱离欧盟),而36%的人支持“软脱欧”(维持边境开放,留在欧洲单一市场)。

至于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39%的受访者认为,英国经济会因此变糟,28%的人认为英国经济会因此变好,18%的人认为没有影响。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4月18日宣布提前大选,以保障脱欧顺畅。图为特里莎·梅4月27日访问IKO Polymeric工厂。(ANTHONY DEVLIN/AFP/Getty Images)

去年6月23日,英国举行公投,最终51.89%的民众支持脱离欧盟,高于支持留在欧盟的48.11%的民众,英国因此宣布将脱离欧盟。

之后历经更换首相,重新组阁,相关决议的决定等,今年3月28日,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签署正式文件,并派员递交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正式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脱欧程序。

4月18日,特里莎·梅投下震撼弹,宣布提前举行大选,以更顺畅的实现英国脱欧,让国际社会震惊。


4月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英国首次认为脱欧错误的人数超过认为脱欧正确者。图为伦敦泰晤士河畔。(Dan Kitwood/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