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 布朗克斯动物园 迎接新朋友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纽约最大的动物园“布朗克斯动物园”,不仅占地面积最大,物种也十分丰富,下面就去看看新出生的稀有物种宝宝,和首次亮相的新物种。

在野外灭绝的濒危物种麋鹿,最近在布朗克斯动物园的家族又新增添了几位成员。

两只不同性别的小麋鹿出生在4月7号,另外两只一雌一雄则是在4月15号出生。据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WCS)统计,四只新生麋鹿宝宝来自不同的雌鹿母亲。

麋鹿原产自中国,俗称四不像,头似马、角似鹿、颈似骆驼、尾似驴,在汉朝末年几近灭绝,到今天仍然是濒危物种。

布朗克斯动物园从1946年引进了一群麋鹿后,已经有165只麋鹿在这里出生。

在布朗克斯动物园,还有一个新物种亮相。

没错了,就是这个长着四只,身体扁平的蝾螈。

动物园爬虫学家表示,这种长达2英尺的两栖动物,是北美仅有的大型蝾螈,在此之前它们从未踏入动物园,工作人员会帮助年幼蝾螈成长,但当它们足以自己捕食生存,就会放回野外。

虽然长相没有很甜美,但蝾螈是十分害羞的动物,喜欢躲在岩石下,这也给动物园的摄影师带来不小的挑战,花了2天的时间,才完成拍摄。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