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大 布朗克斯動物園 迎接新朋友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紐約最大的動物園「布朗克斯動物園」,不僅佔地面積最大,物種也十分豐富,下面就去看看新出生的稀有物種寶寶,和首次亮相的新物種。

在野外滅絕的瀕危物種麋鹿,最近在布朗克斯動物園的家族又新增添了幾位成員。

兩隻不同性別的小麋鹿出生在4月7號,另外兩隻一雌一雄則是在4月15號出生。據野生動植物保護協會(WCS)統計,四隻新生麋鹿寶寶來自不同的雌鹿母親。

麋鹿原產自中國,俗稱四不像,頭似馬、角似鹿、頸似駱駝、尾似驴,在漢朝末年幾近滅絕,到今天仍然是瀕危物種。

布朗克斯動物園從1946年引進了一群麋鹿後,已經有165隻麋鹿在這裡出生。

在布朗克斯動物園,還有一個新物種亮相。

沒錯了,就是這個長著四隻,身體扁平的蠑螈。

動物園爬蟲學家表示,這種長達2英尺的兩棲動物,是北美僅有的大型蠑螈,在此之前牠們從未踏入動物園,工作人員會幫助年幼蠑螈成長,但當牠們足以自己捕食生存,就會放回野外。

雖然長相沒有很甜美,但蠑螈是十分害羞的動物,喜歡躲在岩石下,這也給動物園的攝影師帶來不小的挑戰,花了2天的時間,才完成拍攝。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