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美高中排名出炉 双文高中进纽约前十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2017年全美高中排名出炉,在纽约州排名前十位的高中里,纽约市的高中成绩不俗。请看详细报导。

在今年的排名中,纽约州的最佳高中的前十名,都被纽约市的高中包揽。

排名第一的是位于布朗士区的纽约市立大学雷曼学院(Lehman College of CUNY)下属的美国研究高中(High School of American Studies),全美排名第17位,学生毕业率高达99%,大学升学准备指数(College Readiness Index)为100,并拥有高中金质奖章。

第二名是曼哈顿桥高中(Manhattan Bridges High School),全美排名第25位,学生毕业率为94%,大学升学准备指数也是100。

其中位于曼哈顿华埠的亚洲研究双文高中(High School for Dual Language and Asian Studies)今年排名第6位,全美排名第38位。今年,在华人家长中享有盛誉的布鲁克林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和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在纽约州排名分别是第12和第13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周刊》(U.S. News & World Report)是全美公立高中排名的权威机构,每年对全美22,000多所公立高中进行评比,主要评分标准是州考成绩,大学升学准备指数,毕业率,以及是否有金银铜奖章。评分中,对高中学校内非裔、拉丁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成绩和表现,也作为评判标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