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Jimmy Choo寻买家 股价应声上涨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自美剧“欲望都市”大火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本周一母公司宣布将开始出售,消息一经释出,Jimmy Choo的股价也应声大涨,来看详情。

英国奢侈品牌Jimmy Choo,周一(4/24)宣布寻找买家。该公司表示这一举措,是为股东价值最大化。

Jimmy Choo在2014年以5.46亿英镑的价值上市,在消息宣布前,市场资本近6.56亿英镑。Jimmy Choo的股价则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约9.21亿美元(7.2亿英镑),股价在伦敦开盘升幅达10%。

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 Kathleen Brooks:“对于一些做的很不错的公司是好时机,比如Jimmy Choo的上市,准备出售,而价格比去年同一时间更好。”

目前Jimmy Choo,已和主要股东JAB集团讨论了这一举措,并得到支持。

JAB持有Jimmy Choo68%的股份。

德国亿万富豪Reimann家族的投资公司JAB Holding目前在建立咖啡和食品连锁店,今年4月以72亿美元收购面包店Panera Bread。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