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机舱自拍影片PO网,但不是动粗冲突,来听听愉悦的乐音…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出游就是要浪漫!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找来知名爵士乐手肯尼G演奏萨克斯风,让机舱内洋溢和谐愉悦的乐音。

又有机舱乘客手机自拍的影片外流了,不过,这次不是重演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与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动粗冲突。

中央社引述美国娱乐消息网站TMZ报导,今天从坦帕湾(Tampa Bay)飞洛杉矶的达美航班,当班机直冲云霄到达3万呎的高空,空服员机舱广播,替慈善团体生命接力(Relay For Life)募款,有请神秘嘉宾。

这时肯尼G(Kenny G)现身了,他表示,若可筹款达2000美元,他愿意在机舱内来回演奏。结果目标达成,肯尼G也履行承诺。

这位曾多次来台的萨克斯风爵士乐手,吹奏的乐音使机舱气氛更和谐,乘客拿着手机拍不停,肯尼G表演得更卖力了。

近来美国的航空公司状况真不少,先是联合航空对亚裔乘客动手引发群情哗然,后有美国航空空服员强夺婴儿车,对怀孕妇女动粗,也闹上版面。

达美航空这招结合慈善、音乐与明星的手法,算是替自己公司形象加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