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音乐短片 耿和遥祝高智晟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4月20号,是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53岁生日,身在美国的妻子耿和自己动手制作了两个音乐视频短片,遥祝远方的丈夫生日快乐。也表明,中共的打压阻挡不了他们一家人血浓于水的亲情和对人权事业的坚定信念。

耿和:“其实也是女儿的生日,女儿的生日提醒到我了。我们结婚有25年了,都是银婚了,但是呢,没有专门给高智晟过生日,每一次,都是女儿是17号过生日,每一次女儿过生日的时候就会说,啊,你的生日马上就到了,今天就一起过生日,生日快乐吧。”

耿和表示,高智晟自2014年8月刑满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陕北老家偏僻的小山村里面。

耿和:“代表我们娘三对他的一种思念和遥远的祝福,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的一种近况,去关注他,起码让他有尊严的吃饭和生活,这是人的起码权利。”

面对中共的长期迫害,高智晟坚韧不屈,软禁中完成了中英文的《2017,起来中国》与《爸爸给儿子讲故事》几十万文字的书。《2017,起来中国》一书,还让女儿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耿和:“她一直想知道她爸爸为什么,到底我爸爸爱不爱我,所以我们家女儿说,妈妈我从这本书里,我了解了我爸爸,我了解了爸爸,我能感觉到我爸爸对我们的那种爱。找到了她父亲要做这件事的力量,这种力量传染给女儿了。”

耿和:“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说高智晟真是一个负责任人的父亲,在这么远,电话是常也不通,信息也不通,这种情况下,把女儿给带出来了。”

不久前,高智晟还完成了《中华联盟宪法草案 》和 《2016年的中国人权报告》。

新唐人记者古馨语、周智明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