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最佳城市休斯顿位居全美前十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根据财经网站SmartAsset近日公布最新调查结果的表明,休斯顿和其它两个德州城市在首次购房最佳城市2016年度的排名中位居全美前十。

SmartAsset已连续三年公布首次购房最佳城市的统计数据,其中包含了每平方英尺价格,负担能力,被批准允许发放贷款的机构数量,贷款利率等衡量指标。研究对像是人口超过30万的全美64个城市。

休斯顿由2015年的第5位降至第7位,紧跟在排名第6的圣安东尼奥之后,沃思堡位居第9。获得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批准的贷款机构在休斯顿总共有204个,多于美国其他任何城市。贷款银行协会称,在休斯顿房屋买家有相对好的贷款机会,其中69%的申请人能够成功获得贷款。根据Zillow的数据,休斯敦的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为87.50美元,而达拉斯的平均水平为99美元,奥斯汀在2016年为178美元。

其他德州城市排名前25的是:达拉斯第12名,阿灵顿第13,Corpus Christi第14,以及位居第25的奥斯汀。德州共有7座城市上榜而成为全美首次购房环境最佳的州。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