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与印尼总统会晤 商讨贸易壁垒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来关注美国副总统彭斯的亚洲之行。周四,彭斯和印尼总统会面,商讨两国经济合作,签署了11项、总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商业合同。彭斯还宣布,川普总统今年11月将出席在亚洲举行的一系列首脑峰会。

彭斯周四和印尼总统佐科会面,商讨美国企业在印尼所面对的贸易壁垒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将与印尼总统佐科合作,减少贸易和投资壁垒,创造一个真正平等的竞争环境,让所有的美国企业拥有平等的入市机会。”

彭斯同时宣布,美国与印尼企业签署11项、总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合同,强化美国与该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的经贸合作。

彭斯强调,美国希望加强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

彭斯当天还宣布,今年11月,川普总统将出席在亚洲举行的三个峰会,即“美国与东盟峰会”、东亚峰会,以及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领袖峰会。

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将在安全和贸易等问题上与东盟开展合作,凸显新政府对东南亚国家的重视。

对印尼的访问结束后,彭斯飞往澳大利亚,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预计此次访问的焦点问题是地区安全和贸易。

澳大利亚是彭斯10天亚洲行的最后一站。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