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恐袭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枪响2死2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周四晚间,法国巴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警察中枪身亡,另有两名警察受重伤。1名枪手被击毙。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宣称发动了这起攻击。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据目击者称,一名男子从一辆车上下来之后,用机关枪向一辆警车扫射,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两名警察重伤,枪手则被警方击毙。警方认为,枪手是有目的的针对警察发动攻击。

但也有当地媒体称,枪手有两人,被击毙的枪手早前已被警方认定为极端份子,而在逃的枪手是从比利时乘火车进入法国。

伊斯兰国组织随后宣布为这起枪击事件负责,并指认凶手名叫阿布•尤瑟夫•阿-贝尔吉基(Abu Yusuf al-Beljiki )。

由于三天后就是法国大选,法国警方已经高度警戒,两天前刚刚逮捕了两名企图发动恐怖攻击的嫌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