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恐襲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槍響2死2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週四晚間,法國巴黎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警察中槍身亡,另有兩名警察受重傷。1名槍手被擊斃。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宣稱發動了這起攻擊。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8點左右。據目擊者稱,一名男子從一輛車上下來之後,用機關槍向一輛警車掃射,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兩名警察重傷,槍手則被警方擊斃。警方認爲,槍手是有目的的針對警察發動攻擊。

但也有當地媒體稱,槍手有兩人,被擊斃的槍手早前已被警方認定爲極端份子,而在逃的槍手是從比利時乘火車進入法國。

伊斯蘭國組織隨後宣佈爲這起槍擊事件負責,並指認兇手名叫阿布•尤瑟夫•阿-貝爾吉基(Abu Yusuf al-Beljiki )。

由於三天後就是法國大選,法國警方已經高度警戒,兩天前剛剛逮捕了兩名企圖發動恐怖攻擊的嫌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