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全球看中国

1.大纪元时报
中共最高检举报中心称可举报正国级高官

近日,中共最高检察院的举报网站将被举报对象扩大到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即“正国级”,包括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这一调整令人想到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2015年至今,全球已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控告江泽民发起残酷迫害。

2.德国之声
联合国谴责朝鲜:中俄都点头了

联合国安理会周四通过谴责朝鲜导弹试验的声明,作为朝鲜最重要盟友,一贯维护朝鲜的中共这次一反常态,对谴责声明投下赞成票,急剧转变的立场令不少外交官大为惊讶,一度阻挠投票的俄罗斯也最终点头支持。

3.华尔街日报
为保经济稳定 中共撤换金融监管官员

今年是中共政治关键的一年,当局加紧清理金融监管领域的腐败官员,自2015年金融动荡以来,原证监会主席肖刚、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先后被免职、调任或查办,四大金融监管机构中,已有三家被清理。

4.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数千投资受害人市政府上访 现场大批警力戒备

周三,数千上海市民在市政府外集体上访维权,当局派出大批警力维稳。每周三是上海访民固定的集体上访日,但这次规模比以往大很多,其中包括数千名被骗的投资人,这些投资人指责政府为投资公司搭建平台,却在老百姓被骗后不担任何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