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帮派活动 洛当局瞄准据点屋主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洛杉矶市当局对部分帮派据点实施新一轮打击,向房屋屋主提起诉讼的同时,要求他们修整房屋、增加安全监控设备等,以达到驱赶帮派贩毒、暴力等违法活动的目的。

洛杉矶北好莱坞的一处民宅被帮派利用成为据点,危害邻里。

洛市检察长Mike Fueur:“从去年开始,这里发生了18次有关毒品的逮捕,该房屋距离Fair大道小学和Victory-vineland活动中心仅半英里。”

为打压帮派活动,洛市检察长办公室决定釜底抽薪,起诉那些把房屋、公寓、旅馆提供给帮派成员的业主,他们将被要求,为房屋安装室外摄像头,加强照明、门禁、围栏以及雇用安保人员等。福伊尔(Mike Fueur)表示,本措施对于驱赶帮派来说,屡试不爽。

洛市检察长Mike Fueur:“南洛杉矶一处住宅,自2003年起,这里发生了150起犯罪案件。”“但是自从我们对屋主提起诉讼,该房屋没有再发生一起与帮派有关的案件。”

目前已有6个被用做据点的房产名列起诉书上,福伊尔还指出,如果此举不能根治,就选择禁止使用房屋。

洛市检察长Mike Fueur:“这不是我们的头项选择,但我们会采取行动,我说过,我们曾经关闭了9个被帮派和毒品交易占领的房屋。”

此次行动,还有洛城警局的协助,福伊尔呼吁民众,发现帮派据点可以拨打电话举报((213) 978-8340)。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