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40周年 《星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片花首发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今年适逢《星球大战》电影诞生40周年,昨天在美国的奥兰多几年40周年的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系列的创造者乔治•卢卡斯,以及主演哈里森•福特等一众主演集体亮像。该系列的最新一集《星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片花也正式发布。

星战系列40年来,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并已经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一个标志。在奥兰多会展中心,来自全美各地的星战迷们早早就集结在这里,等待庆典时刻的来临。

“星战”创始人兼导演乔治•卢卡斯:“哇,这真是太棒了,你知道,当这么多年过去之后,当它(星战)开始成为一种风潮,这真是太棒了!”

周五的活动再次掀起高潮,星战迷期盼已久的星战系列最新一部电影,《星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发布了首个片花。

在《星战7:原力觉醒》中的原班人马均会在《星战8》中延续上一集的精彩表演,为星战迷们解开心中的一个又一个悬念。

在当天的庆祝活动上,这段长达2分钟的片花被播放了两次,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不过距离12月15日全球公映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星战迷们也只能耐心等待啦。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