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三月财政赤字 高于预期
美国财政部公布3月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到1,7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明显高出682亿美元,金额也大于经济专家预期,其中政府税收为2,166亿美元,同比减少4.9%;支出为3,928亿美元,同比增加16.9%,创下历年新高。

2. 戴姆勒集团上季盈余暴增
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第一季税前盈余达到40.1亿欧元,同比大幅成长87%,远优于市场预期,戴姆勒表示,主要是旗下的宾士汽车(Mercedes-Benz)税前盈余达到22.3亿欧元,同比增长60%。

3. OPEC减产 沙特要再延半年
在OPEC开会之前,沙特率先表明减产期限延长到年底的态度,以支撑国际油价,不过,如果没有俄国配合,OPEC的减产就难以达成目标,因此,俄国正在咨询国内的石油业者,以了解延长减产期是否能有效支撑油价。

4. 经济成长率低 意大利称欧盟最大风险
专家指出,欧盟最大的风险不是法国,而是欧盟第3大经济体意大利,因为意大利今年经济成长率约在0.9%左右,在所有欧盟成员国中垫底。而国债GDP(国内生产毛额)占比估计高达133.3%,在所有欧盟国家中,仅比希腊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