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树开花太美 湖北两女携锄头挖走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看到路边树木开满花,不少人都会驻足观赏美景,不过,湖北十堰有两名年轻女子,发现路旁的景观树开满粉红色的花朵,非常漂亮,竟然直接把树挖走运回家。网民斥没有公德心。

4月13日,陆媒报导,湖北十堰两名女子,11日路过当地的高速公路时,突然发现路旁的景观树开满粉红色的花朵,非常漂亮,两人在赏花之余,回家带上锄头到场意图将树挖走。

结果刚挖了一棵树,被正巧经过的巡逻警员发现,当即要求两人将树重新栽回路边。

从网传的影片可见,两名女子正协助工人将树栽回原地,而警员在一旁训斥说:你看你们两女孩,长这么漂亮去挖树,你想得出来!这个树也不值钱,20块钱人民币1棵,哪儿都是,以后不要来挖了。这几棵树如果不见了,我找你们俩啊! 

直到两人把树栽回后,巡逻警员才放她们离开。

网民讥讽:“太丢人了,花树都去偷,让人无语的素质”、“太没公德心,党风影响了民风”、“文明礼仪全被共党给糟蹋了”、“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良心道义抛脑后了”、“最起码的道德准则已经丧失,中国人的悲哀,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