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4月11日财经速瞄

1.路透:OPEC减产协议生效 三月产量大幅降低

根据产油国出口原油统计数据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三月份产油量大幅降低到每天3194万桶,相较于二月减产1万9千桶,甚至低于OPEC之前达成的减产协议。OPEC试图通过减少原油供应,将油价维持在每桶56美元。

2.美二月就业人数上涨 市场健康发展

美国劳工部周二报告显示,二月工作职缺上升2.1%,达到570万人;被雇用人数下降2%,达到530万人。二月有250万人辞职,相较于一月下降了19.6%。总体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依然健康。

3.强拖乘客下飞机惹众怒 美联航股价大跌

周二,美联航(United Airlines)股价大跌4.39%,市值也相应暴跌8亿美元。原因在于上周日,美联航强行将一名华裔乘客拖下飞机,引发舆论强烈谴责。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奥斯卡(Oscar Munoz)周一公开道歉,但又引起了更多负面反弹。

4.摆脱丑闻阴影 富国银行新招1000员工

为了摆脱假开账户丑闻的阴影,富国银行(Wells Fargo)计划雇用1000名新员工,并向两名前高管再追讨7500万美元罚金。富国银行去年9月惊爆,数千名员工为达成业绩,未经客户授权假开200万个账户,遭到监管机构重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