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到曼哈顿 新州河滨豪华公寓火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纽约曼哈顿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与之隔河相望的新泽西。这里方便的交通,将曼哈顿天际线尽收眼底的景观,使得新州河畔区域,在20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下面就让记者带大家走入几个已经进入市场的房产项目。

曼哈顿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在哈德逊河岸边近年来成为房地产开发热点地区。新的开发项目不断涌现,邻近曼哈顿的繁华都市,而价格却不到一半。从曼哈顿39街乘坐渡轮,8分钟后即可到达新泽西。

建在渡轮出口的新项目Avora,由中国百强地产公司“朗诗集团”投资开发,11层的公寓大楼,第一期95%已经卖出,第二期已经开始售卖。除了国际买家,不少华人也为孩子教育及退休生活来购屋。

朗诗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Gabe Pasquale:“因为这里非常方便,有购物、零售中心,一些好的餐厅,还有方便进出曼哈顿以及这里的优质社区。”

Avora由世界知名的建筑公司IBI集团设计和建筑,有30,000多平米的公共设施,室内设计上也融入高科技和环保节能理念。

朗诗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Gabe Pasquale:“低能源消耗,高气候掌控,带来舒适干净的室内生活,也十分环保。”

只有几步之遥的,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商之一“莱纳地产”(Lennar)的豪华公寓The Avenue Collection,总共4栋大楼,第一栋已售完,现在开售的是第二栋建筑,另外两栋则还未兴建。

Division President at Lennar Urban Craig Klingensmith:“买家主要是80、90后,本地以及国际都有,年轻到中年的专业人士,爱活动,经常旅行,他们都了解我们这里有很多安保设施,可以让他们安心的离开几个月不用担心。”

除了Avenue Collection,莱纳地产的另一项目Henley on Hudson将在今年底完工,相较前者的奢华,这里更加典雅,设计中融入了智能科技元素。

Lennar Urban地区总裁Craig Klingensmith:“人们希望居家中能有更多高科技。从机械安保,房门系统,到智能恒温,所有这些,都会通过设计实现。”

再往北2.5英里,是刚进入市场销售的Glasshouse,出售康东和连排别墅共107套住房,3月初刚开放,地处华盛顿桥和林肯隧道之间,除了可以搭乘渡轮,还有免费公交。

Glasshouse地产销售总监黄凤名:“住在这里的人,很多是在曼哈顿上班,就是因为交通非常方便,坐bus到曼哈顿大概30分钟就可以到42街,坐船更方便,8分钟到对河。”

隔河相望曼哈顿中城及上西区,不仅有8分钟直达曼哈顿的水上交通,还有穿越林肯隧道的公交,以及南边的Path火车。好的景观,加上远低于纽约市的价格,以及便利的交通,让这一区域在20年来,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朗诗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Gabe Pasquale:“过去20年,这个社区日趋重要,被称为黄金海岸的原因之一,因为有很大的吸引力,特别是从亚洲超市,从Fort Lee到Jersey City,都是人们想居住的区域,这里逐渐贵族化,所以我们有高级的基础建设,便利的交通系统,很棒的购物、零售中心,美食、娱乐,以及一站到曼哈顿,所以自然吸引人。”

Glasshouse地产销售总监黄凤名:“博根郡(Bergen County)是属于international,比较混合的,但都是受过很高的文化教育,收入也非常高,大概要10几万,年轻人居多。”

Lennar Urban地区总裁Craig Klingensmith:“很多华人告诉我喜欢新开发的项目,其他的人也是。大家都知道,纽约市的房价在急剧上升。这是一个既能享受纽约式生活,又付较少税的好机会,我觉得这也是吸引人的原因,当然四通八达的交通,也让人们方便进入纽约。”

在新泽西临近纽约的地区,每天有约20万人到曼哈顿工作,所以也有人称之为纽约市“第六区”,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人移居这里,不仅是个人住房,也是可投资的新焦点。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新泽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