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身上都有癌细胞!用这办法抗癌就像减肥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据网络的报导,韩国治癌权威医师黄圣周在著作《当你改变意念,癌症就不存在》指出,人人身上都可能有癌细胞,而且一日约产生300~400个!在健康的人体中,发生变异的癌细胞可经由特定基因修复,或被负责保卫人体的免疫细胞击败,癌细胞不会造成任何危害。

然而,若长期处在对细胞不利的身体状态下,例如毒素累积、体寒或情绪失衡等,变异癌细胞增加,免疫系统又积弱不振,癌症,就可能发生!

若要一生健康不罹癌,最好的方法就是善待细胞、强化细胞力,让组成人体最小也最重要的60兆个细胞,都能在无毒且充满能量的环境中生活,每一个细胞都感到快乐、舒适,人体自然健康无癌。

该怎么做才是对细胞好?方法很简单,台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靠着好好吃、好好睡、多走路,将细胞活化,只花了短短1年半时间,就从癌症第四期康复!

抗发炎或抗癌的5件生活型态:

■ 首先要有规律充足的睡眠(7 小时左右);一旦生理时钟恢复正常,能大大地改善慢性发炎,让自愈力或免疫力走向回升趋势,这也是改善便秘或肥胖的第一关键步骤。

■ 每日快步健走两回,每回38分钟,走到会流汗。不要忘了,有氧运动永远是最简单可行、最佳的抗癌与抗老化良药!切记每次健走以30~38分钟最佳。

■ 每天30 ∼ 60分钟的纾压活动,练练气功、听喜欢的音乐或影视节目;这可安定心神,有助于纾解发炎,促成免疫力的改善。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