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打政治牌遭挞伐 百事被迫撤下新广告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自从美国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的多家广告涉及政治话题之后,很多品牌推出新广告时都喜欢蹭一下政治的热点,百事可乐就是其中一个。不过,它的新广告不仅没有就此获得支持,反而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百事可乐不得不在周三拿下了这版广告。

百事可乐在新广告中涉及到了警民对峙的政治话题,并邀请当红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加盟。

在广告中,肯达尔扮演一位正在镜头前摆POSE的模特,这时,一群游行示威的人从她身边走过。响应内心的召唤,她拿下假发、抹去口红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就在与警察对峙之际,肯达尔迎上去递过一罐百事可乐,警察拿过来就喝,抗议人群随即爆发出欢呼。

原以为超模加上政治热点能增强广告效应,结果广告播放后,社交网络上尽是“原来一罐百事可乐,就可换来世界和平”这样的嘲讽。指责百事可乐拿严肃的事情取乐,让抗议者的努力变得无足轻重。

Crowdtap首席执行官马特•布里顿:“肯达尔并不是抗议之类事情的名人。为什么她是那位接触警察,让其改变决定,用不同的方式看问题的人呢?她不是。我认为这就是广告最大的失误。”

面对群情激愤,百事可乐不得不在广告推出一天后拿下广告并为此道歉。而超模肯达尔尚未对此做出评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