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受灾民众 圣荷西启动捐车项目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为了帮助洪水受灾民众,4月4号,硅谷圣荷西市长李卡多宣布,启动捐车项目,号召市民通过慈善机构、捐出自己手里的二手汽车,以帮助失去了自己汽车的灾民。

圣荷西市市长李卡多表示(Sam Licarrdo),今年二月的洪灾致使很多家庭失去了赖以出行的汽车。如果,社区民众伸出援手,不但可以帮到这些灾民,也可以获得相应的税款免除。

圣荷西市长Sam Liccardo:“有超过400户家庭需要固定住所,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当然汽车和卡车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园艺工人和分包商得依靠卡车去工作和维持生计。”

发起这个捐助项目的除了圣荷西市府,还有非营利组织Goodwill,圣克拉拉县的天主教慈善机构以及硅谷汽车经销商协会等团体。其中市政府将带头捐出20辆二手公务用车,民众可以向Goodwill直接捐车或捐钱。

Goodwill硅谷执行长Michael Fox:“民众可以捐车到7月底。当然我们需要尽快拿到车,因为很多灾民现在上班都很困难。所以越快能帮助他们得到交通工具。”

今年2月,硅谷圣荷西市因水库泄洪,导致流经市区的溪流水位上涨,部分社区被淹,直接造成7300万美元的损失。民众如果希望献出爱心,可以直接致电Goodwill(电话:408-869-9101)参与捐车项目。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