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阿萨德用毒气杀叙利亚平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叙利亚阿萨德当局用炮火屠杀平民的恶行再度升级,当地医生发布视频,向世界求助,显示阿萨德最近数日,持续向平民释放毒气,导致中毒人员中严重的失去意识,轻微的则呕吐头晕。

4月4日(周二),叙利亚医生伊斯兰姆(Dr. Shajul Islam)在YouTube频道发表未经处理的原始视频,显示他工作的医院,陆续被送来遭阿萨德政府毒气伤害的病人。

“这不是氯气,我们没有闻到氯气。”伊斯兰姆介绍,并拍摄中毒致使昏迷的病人瞳孔紧缩,被怀疑是中了“有机磷酸盐”毒气。

2013年,阿萨德政府曾经释放沙林毒气(Sarin)毒杀平民,遭到美国等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及制裁。沙林可以摧毁人的神经系统,让人在很痛苦的状态中死去。


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再次向平民释放毒气,已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图为叙利亚一名逃离伊斯兰国控制的少女。(DELIL SOULEIMAN/AFP/Getty Images)

这一次释放的毒气,目前尚未确定种类,仍需要进一步化验。The Daily Beast报导,氯气是这个独裁政府可能利用来屠杀民众的毒气,而有机磷酸盐同样是很容易获得的毒气。医生认为,氯气在露天场合的杀伤力没有那么大,而病人出现的症状为神经受损。

叙利亚活动人士表示,毒气是由直升飞机投放的,释放地点在伊斯利布省Khan Sheikhoun市。总部位于伦敦的人权组织叙利亚观察(Syrian Observatory)表示,最近数日的毒气轰炸,已经造成58人死亡。但另有数字认为,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00人,受伤人数也在300人上下。


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在被指控用战机轰炸平民后,再度使用毒气残杀百姓。图为在空袭中逃命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小女孩。(ABDULMONAM EASSA/AFP/Getty Images)

在这一地区活动的极端组织基地组织(Al Qaeda)及其它极端伊斯兰组织也发布了一些视频,显示很多孩子被杀害。在一个Al Jazeera发布的视频中,大约有6名左右的年幼孩童,被分男女排成行放在一辆皮卡货车的车斗中,身上盖着一块毯子。视频介绍,他们中最年幼的孩子只有3岁。

相关视频:伊斯兰姆医生拍摄的Khan Sheikhoun市平民吸入毒气昏迷,或头痛头晕的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