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个擦窗户的老方法,半年都不用再擦!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窗户刚擦完又脏了怎么办呢?教你一个来自网络的老方法,窗户铮亮半年都不用再擦!

1.镀有金边的镜框、像框或玻璃有污垢,可用毛巾蘸取剩啤酒擦拭,能除去污垢,使其洁净光亮。

2.用软布或软纸,在加有白酒的水里浸湿后把镜子先擦一遍,再用干净布蘸些粉笔末再擦一遍就会非常干净了。

3.玻璃、镜子上沾了油漆、尘垢,用醋很容易擦净,还特别光亮。

4.窗上玻璃或玻璃镜有陈迹和油污时,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许煤油或白酒,轻轻擦拭,就会光洁明亮。

5.先用湿布把尘土揩去,再把废报纸搓成团在玻璃上擦,报纸的油墨能很快把玻璃擦净。

6.玻璃上有大面积油污,先用废汽油擦洗,再用洗衣粉或去污粉擦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擦玻璃时,建议选择不会掉毛屑的抹布或毛巾,以免越擦越脏,菜瓜布或硬质的刷子因容易在玻璃上留下刮痕,也尽量避免使用。可以选择海绵或擦玻璃专用抹布,可保玻璃光亮。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