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开售即秒杀 7/23高雄加场、5/27台中加位!4/4开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灵魂歌姬家家推出睽违三年的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发行以来广受市场、乐评和媒体喜爱,不只专辑销售成绩亮眼,首次全台巡回的《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继4/23台北场完售后,5/27台中场和7/22高雄场门票也都在开卖当天就秒杀,令家家又惊又喜。而唱片公司也听到向隅歌迷的心声,在和场地协调后,决定于7/23 15:00于高雄Live Warehouse加开一场《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加场门票将于4/4 开卖,5/27的台中场也将加开座位,同样于4/4 开售。

家家以好歌喉为众人所知,然而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风格多元、有收有放,也展现了更多家家的不同风貌。除了音乐上有了多方尝试外,这次出“辑”更在多家媒体的邀约下,拍摄了许多风格大不相同的时尚大片,也是这次宣传期的新挑战。不仅拍照时的表现被摄影师们大赞,她受访时风趣的谈话和对议题的看法,以及畅聊自己一路走来心路历程的感性对话,也随着访问内容曝光后带给许多歌迷鼓励和省思,俨然成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对于歌迷的回馈,家家开玩笑说自己仿佛多了一个“家家老师”的身份,但能为大家带来正面的能量,绝对是非常荣幸和开心。

适逢清明连假,家家也回到故乡台东和家人团聚、扫墓。提到家人,家家说:“我们家的人都好像有个特别的频率,会发生很多奇妙又好笑的事情。”在台东的老家,即便屋内离大门有段距离,却常会听到有人在门外大喊“嘿!”打招呼,这时家中也总会有人豪爽的“嗨!”回去,但当有人问起“刚刚外面是谁打招呼?”却是所有人都笑答:“不知道!”乐天又热情的个性就是一家人的共通点。

有着家族遗传的性格和独特磁场,家家笑称自己是“外星人”,总会遇到很多“地球人”不会遇到的妙事。因为总是保持正能量,老天也会在生活中安排令人捧腹大笑的小插曲。

家家将在4/23 16:00台北Legacy
5/13 20:00台东铁花村
5/27 19:00台中Legacy
7/22 19:00、7/23 15:00高雄Live Warehouse举办《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

台北以及7/22高雄的《还是想念》新歌巡回演唱会门票皆已完售,经与场地协调后将在7/23 15:00于高雄Live Warehouse加场演出,门票将于4/4 14:00在拓元售票系统开卖;原先已秒杀的5/27 19:00台中场也将加开座位,同样于4/4 14:00在iNDIEVOX开售、5/13 20:00台东铁花村也仅剩零星票券。

(责任编辑:叶萍)


家家《还是想念》新歌演唱会票房开红盘(相信音乐)


家家《还是想念》新歌演唱会票房开红盘(相信音乐)


家家《还是想念》新歌演唱会票房开红盘(相信音乐)


家家成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相信音乐)


家家成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