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河南逾30未成年女被迫卖淫 官商涉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河南开封尉氏县,最近再度爆出一宗大规模强迫卖淫案,30多名未成年初中女生受害,其中7人更未满14岁。涉案人员包括当地知名企业家、人大代表。案件引发民众极大关注,但却遭到有关部门的全力封锁,网上很多相关报导、视频等都被删除。下面请看报导。

大陆网络上最近爆出一宗大规模强迫卖淫案。一份被曝光的“简要案情汇报”显示,河南尉氏县警方在2月13号接获报案,经调查发现,从2015年至今,尉氏县30多名未成年中学生被胁迫与人发生关系,其中7人案发时未满14岁。据法制晚报记者求证,消息属实。

据报导,与中国大陆此前发生的众多此类案件一样,这一次再度有官商背景人士涉案。其中,一名赵姓老板是当地一家食品公司、省级龙头企业的董事长,另一位周姓嫌疑人,则是开封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这里就暴露出,中国的这些监督机制存在很大问题,发生在眼皮底下的犯罪居然能够在那么长时间、那么大的规模、数量上持续发生,这就说明问题了。”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表示,中共一党专制之下,它的监督重点是所谓的敌对势力和异议人士,对其他的一般案件、人身侵害等并不重视,对受害者的保护不力。此外,各级政府为了出业绩,抬高GDP,对企业家、人大代表等进行包庇,让他们为所欲为。

网络曝光的这份“案情汇报”显示,赵姓老板要胁女子李娜,为其提供少女、处女奸淫。李娜伙同其丈夫及手下,殴打、恐吓、强迫多名女学生与赵某等人发生关系。

在大陆《大白新闻》拍摄的视频中,一位学生家长伤心地讲述:2016年3月,当时正在上初二的女儿被李娜强行拽到车上,带到一个房间,里面有一个裸体男子。在众人的威逼之下,孩子被迫脱衣洗澡。

受害人家长:“把小女儿送到卧室,小女儿站在床边不敢动。之后,男的强行把小女儿扔到床上,把小女儿玷污。期间,小女儿声泪俱下地求他,他还说,不让小女儿说话。”

这一恶劣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各界声讨、热议,但有关部门故技重施,再一次对舆论进行全面封杀,上述视频、与案件相关的很多报导、信息都被删除。这让民众更为愤慨。

一位网友在“世界已经够糟,请留住孩子的笑”一文中写道:案件的第一个关键词,是绝望。这种绝望,不仅来自少女被玷污时求助无门的绝望,更在于惨剧发生之后,投诉无门的绝望。尤其是此案中还疑似涉及“人大代表”、政府机关等相关人员。

实际上,同样是河南尉氏县,7年前就曾发生类似事件,当时尉氏县政府工作人员、商人等集体买春,糟蹋女学生达5、60人。

陕西民众王岚:“不光是河南有,全国各地好像都挺普遍的。只不过很多没有曝光出来,这其实都是一种潜规则,它都不是偶然现象。”

《大纪元新闻网》曾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身淫乱,上台后,为使官员为其卖命,更推行贪腐治国,导致大陆无官不贪、淫乱无底线。

仅近期的大陆公开报导就显示,类似幼女被强迫卖淫案件不断出现,令人触目惊心。比如在2016年底曝光的湖南怀化初中生被迫卖淫案中,会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永军等多名官员涉案。

2016年8月曝光的湖南慈利县强迫未成年人卖淫案,该县国税局原纪检组长刘某和县消防大队原教导员李某等涉案。

2016年5月,内蒙古满洲里多名初中女生被强奸,罪犯包括该市人大代表。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