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涉贿法院裁准收押 将被关押20天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31日凌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裁准检方对前总统朴槿惠声请的羁押令。65岁的朴槿惠将被关押20天。

30日上午10时30分,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法官的审问是在晚上7时10分结束。

韩联社报导,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31日凌晨,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随后遭检方逮捕。

报导称,65岁的朴槿惠将被关押20天,将继续接受检方侦察,并有可能遭到起诉。罪名成立,朴槿惠将至少坐10年牢。

法院裁准收押,朴槿惠成为韩国1980年代末期以来,第3位在下台后因被控刑事罪名而遭逮捕的前总统。

朴槿惠涉嫌与现已遭羁押的闺蜜崔顺实共谋,强迫企业捐款,并且允许崔顺实秘密干政,导致本月初被弹劾下台。

检方上周对她进行讯问后,于3月27日向法院声请羁押令。

相关链接: 韩国:朴槿惠被控13项罪名出庭聆讯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