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撞警车 国会山响枪声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今天早上,一名女子驾车撞击美国国会大厦的巡逻警车,并企图驾车撞向警官。警方开枪制止,并将其制服。请看报导。

周三(3月29日)早上9:30左右,在美国国会山附近,独立大道(Independence Avenue)上、靠近国家植物园一侧,一名女子驾车,突然急转弯,撞上一辆巡逻警车,随后又试图冲撞路边警官。华盛顿特区警察局承认,警方开枪,但并没有人受伤。

国会附近的街道一度封锁。警方事后表示,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最近半个月,白宫附近也有意外事件发生。上周日(3月26日),一名女子因为在一周内连续三次翻越白宫围栏被捕。而在3月11日,一名男子在深夜闯入白宫被抓。

目前正是华府的樱花季节,游客众多,对于安保工作来说,也是压力最大的时刻。相信这起事件后,国会附近会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