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車撞警車 國會山響槍聲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訊】今天早上,一名女子駕車撞擊美國國會大廈的巡邏警車,並企圖駕車撞向警官。警方開槍制止,並將其制服。請看報導。

週三(3月29日)早上9:30左右,在美國國會山附近,獨立大道(Independence Avenue)上、靠近國家植物園一側,一名女子駕車,突然急轉彎,撞上一輛巡邏警車,隨後又試圖衝撞路邊警官。華盛頓特區警察局承認,警方開槍,但並沒有人受傷。

國會附近的街道一度封鎖。警方事後表示,這起事件與恐怖襲擊無關。最近半個月,白宮附近也有意外事件發生。上週日(3月26日),一名女子因為在一週內連續三次翻越白宮圍欄被捕。而在3月11日,一名男子在深夜闖入白宮被抓。

目前正是華府的櫻花季節,遊客眾多,對於安保工作來說,也是壓力最大的時刻。相信這起事件後,國會附近會進一步加強安全保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林樂予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