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湖女童“小灯泡”忌日 母亲:没有一天不想念、不落泪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去年的今天,内湖女童“小灯泡”突遭持剁骨刀的王姓嫌犯,从后方猛砍颈部,当场死亡。小灯泡妈妈昨天晚间在脸书发文说,“没有一天不想念,没有一天不落泪”,提到忌日,痛彻心扉,希望媒体不要进行不当的报导。

中央社报导,司改国是会议第一分组第三次会议,今天早上于司法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于今天也是内湖女童“小灯泡”案件周年的日子,身为司改国是会议委员、小灯泡的母亲王婉谕上午出席,备受注目。

王婉谕昨天晚间在脸书发表文章,谈到今天是小灯泡的忌日,也是一个痛彻心扉的日子。

王婉谕的文章中指出,小灯泡离开后的日子,是艰难辛苦的,没有一天不想念,没有一天不落泪;陈教授在小灯泡行凶者的鉴定报告中,指出了家庭与教育确实出现问题,而当300多个日子过去了,她依然认为家庭与教育是重要的。

为此,今天的司改分组会议,有大批媒体前往采访;当王婉谕现身会场时,记者问“有想为小灯泡做些什么吗”?王婉谕说,希望媒体能够进行适当的报导,不要进行不当的报导。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