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在德州关闭9家零售店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零售业务近年来表现不佳的百货连锁店JCPenney(JCP)近日公布了即将关闭的138个商店名单,其中9家来自德州。这是为扭转销售业绩所采取计划的一部分,今后JCPenney会把更多的重点放在电子商务平台上。

即将关闭的138家店面来自41个州,其中9个零售店分别来自德州的埃尔帕索,麦卡伦,雅典城等城市,关闭数量列各州首位。休斯顿,达拉斯及奥斯丁等地区并未受到影响。

此次关闭的商店约占JCPenney总数的14%,而销售额只占总量的5%左右。该公司表示,大约5,000个职位将受到影响,清仓过程将从4月初开始,并于6月逐渐关闭这些零售店。

JCPenney在上个月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盈利业绩中表示,预计盈利1.92亿美元,而2015年同期为1.31亿美元亏损,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已下跌了46%。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