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在德州關閉9家零售店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零售業務近年來表現不佳的百貨連鎖店JCPenney(JCP)近日公佈了即將關閉的138個商店名單,其中9家來自德州。這是為扭轉銷售業績所採取計劃的一部分,今後JCPenney會把更多的重點放在電子商務平台上。

即將關閉的138家店面來自41個州,其中9個零售店分別來自德州的埃爾帕索,麥卡倫,雅典城等城市,關閉數量列各州首位。休斯頓,達拉斯及奧斯丁等地區並未受到影響。

此次關閉的商店約佔JCPenney總數的14%,而銷售額只佔總量的5%左右。該公司表示,大約5,000個職位將受到影響,清倉過程將從4月初開始,並於6月逐漸關閉這些零售店。

JCPenney在上個月發佈的2016年第四季度盈利業績中表示,預計盈利1.92億美元,而2015年同期為1.31億美元虧損,該公司股價在過去一年已下跌了46%。

新唐人記者蔣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