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中国堕胎数量惊人 每分钟43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中国强制计划生育政策,给中国社会带来了人口老龄化、劳动力减少的后果。自2016年开始,中共政府结束了长达30多年的一胎化政策,转而开放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不过,即使没有一胎化政策,中国每年的堕胎数量也没有下降。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数字,中国每年堕胎的数量高达2,300万例。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高的数字?一起来听分析。

美国媒体引述美国国务院的数据,中国每年堕胎2,300万例,平均每天有超过63,000名未出生婴儿死于堕胎,换算每小时2,625次堕胎,也就是每分钟有43次堕胎。

中国每年因堕胎杀死的未出生婴儿,几乎是世界之冠。尽管中共官方报告说,2015年中国堕胎1300万例,但美国国务院报告指出,实际数字可能高出1000万。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中国实行二胎之前,在北京每年可考的强制堕胎至少有数千起,这只能是我们所知道的冰山一角吧,这只是北京的。这个计划生育部门几乎是,比公安部门还厉害,就是他掌握腹中孩子的生杀大权,如果被他们抓住的话,那就必须处决的,把孩子处决,有的人就很残酷,孩子处决后,还把完整的尸体放在孕妇的身边,还给她看,这些东西,有些孕妇就精神崩溃,因为我确实见过。”

2016年开始,中共政府结束了长达30多年的一胎化政策,转而开放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外界评论,中共始终将国民应有的生育权利作为独裁统治的基本国策之一。

针对中国计划生育政策和中国女性面临强制堕胎的问题,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和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兼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日前在公开场合共同指责中共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威胁人权发展并破坏社会繁荣。

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在对《美国之音》表示,选择性堕胎造成男女性别比例严重失衡,可称为是一种性别屠杀。

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议员:“当一国政府强制女性堕胎,并且还有6200万个女孩失踪,只是因为他们的性别是女的,那是很野蛮的。对婴儿进行性别测试,然后杀掉孩子只是因为她是女孩,目前我们看到的几乎清一色都是女婴被堕胎,没有看到男婴面临这样的问题,那是犯下了性别屠杀罪。”

女权无疆界组织创始人兼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她向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发出投诉信,她在信中提到,中国二胎政策并没有终止强制性堕胎和绝育,“废弃了长期实行的一胎化政策”令人产生误解,因强制是中国人口政策的核心。

女权无疆界创办人瑞洁:“中国持续进行生育控制,这在人口统计上毫无道理。中国现在面临非常严重的老龄化问题,劳动力人口急剧减少,还有女性不足的问题,有这么多的问题,为什么中国还需要继续进行计划生育?我认为当中共政府在开始执行一胎化政策控制人口时,发现了向人民制造恐惧感是个附加的结果,但现在这已经成为了这个政策的主要目的。一胎政策和人人相关,中国共产党是个残酷的专制政权,我认为他们用二胎政策控制人口作为掩护,实为进行社会控制。”

瑞洁还引用旅美的山东失明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话说,“中国共产党之前会杀害一胎外的所有婴儿,现在他们会杀害二胎外的所有婴儿。”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