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中國墮胎數量驚人 每分鐘43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訊】中國強制計劃生育政策,給中國社會帶來了人口老齡化、勞動力減少的後果。自2016年開始,中共政府結束了長達30多年的一胎化政策,轉而開放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孩子。不過,即使沒有一胎化政策,中國每年的墮胎數量也沒有下降。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數字,中國每年墮胎的數量高達2,300萬例。是什麼原因造成這麼高的數字?一起來聽分析。

美國媒體引述美國國務院的數據,中國每年墮胎2,300萬例,平均每天有超過63,000名未出生嬰兒死於墮胎,換算每小時2,625次墮胎,也就是每分鐘有43次墮胎。

中國每年因墮胎殺死的未出生嬰兒,幾乎是世界之冠。儘管中共官方報告說,2015年中國墮胎1300萬例,但美國國務院報告指出,實際數字可能高出1000萬。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在中國實行二胎之前,在北京每年可考的強制墮胎至少有數千起,這只能是我們所知道的冰山一角吧,這只是北京的。這個計劃生育部門幾乎是,比公安部門還厲害,就是他掌握腹中孩子的生殺大權,如果被他們抓住的話,那就必須處決的,把孩子處決,有的人就很殘酷,孩子處決後,還把完整的屍體放在孕婦的身邊,還給她看,這些東西,有些孕婦就精神崩潰,因為我確實見過。」

2016年開始,中共政府結束了長達30多年的一胎化政策,轉而開放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孩子。外界評論,中共始終將國民應有的生育權利作為獨裁統治的基本國策之一。

針對中國計劃生育政策和中國女性面臨強制墮胎的問題,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議員和女權無疆界組織創始人兼主席瑞潔•利特爾約翰,日前在公開場合共同指責中共政府的計劃生育政策,威脅人權發展並破壞社會繁榮。

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議員在對《美國之音》表示,選擇性墮胎造成男女性別比例嚴重失衡,可稱為是一種性別屠殺。

美國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議員:「當一國政府強制女性墮胎,並且還有6200萬個女孩失踪,只是因為他們的性別是女的,那是很野蠻的。對嬰兒進行性別測試,然後殺掉孩子只是因為她是女孩,目前我們看到的幾乎清一色都是女嬰被墮胎,沒有看到男嬰面臨這樣的問題,那是犯下了性別屠殺罪。」

女權無疆界組織創始人兼主席瑞潔•利特爾約翰(Reggie Littlejohn),她向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發出投訴信,她在信中提到,中國二胎政策並沒有終止強制性墮胎和絕育,「廢棄了長期實行的一胎化政策」令人產生誤解,因強制是中國人口政策的核心。

女權無疆界創辦人瑞潔:「中國持續進行生育控制,這在人口統計上毫無道理。中國現在面臨非常嚴重的老齡化問題,勞動力人口急劇減少,還有女性不足的問題,有這麼多的問題,為什麽中國還需要繼續進行計劃生育?我認為當中共政府在開始執行一胎化政策控制人口時,發現了向人民製造恐懼感是個附加的結果,但現在這已經成為了這個政策的主要目的。一胎政策和人人相關,中國共產黨是個殘酷的專制政權,我認為他們用二胎政策控制人口作為掩護,實為進行社會控制。」

瑞潔還引用旅美的山東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的話說,「中國共產黨之前會殺害一胎外的所有嬰兒,現在他們會殺害二胎外的所有嬰兒。」

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