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中朝边境出现大量中共军车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

中朝边境出现大量中共军车

3月13号,多名网友在网络上发消息说,渖阳至丹东的G1113高速公路上,出现大量番号不明的军车。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知情人透露,军队是沿G1113高速开往中朝边境,因为有“卡车之家”的网友发布消息,让从沈阳前往丹东沿线的卡车司机们绕行304国道。

报导说,中共军队出现在中朝边境,可能与朝鲜正准备新一轮核子试验有关。

目前,曝光这些消息的视频已经被删除,而当地居民则拒绝回应记者的询问。

掩盖历史真相记录片受访者受骚扰

大陆中山大学退休教授艾晓明,3月13号在推特发表声明,谴责中共警方骚扰她的受访者。

艾晓明的最新作品记录片“夹边沟祭事”,2月25号影片在香港首映后,引起了中共警方注意。他们派人前往记录片受访者家中,查问是否接受了艾晓明赠送的记录片光碟。

艾晓明呼吁受访者“不要怕”,她说,他们接受采访没有错,他们的父母更没有错。而她将作品回赠给受访者,表示感谢、求教和纪念,也“全是正大光明之事”。

影片“夹边沟祭事”记录的是1957年到1960年间,中共将3000多名所谓“右派”送到甘肃省夹边沟农场劳教,将其中2000多人虐待和饿死的历史。

艾晓明为拍摄这部影片,采访了数十位幸存者、遇难者子女和当年的管教干部。

美议员谴责中共强制堕胎

美国新泽西州的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和女权无疆界创办人瑞洁,3月8号在华盛顿智库传统基金会发表演讲,谴责中共计划生育政策和强制女性堕胎。

史密斯说,自1979年中共政府开始执行一胎化政策后,已经通过堕胎或绝育造成4亿个儿童无缘来到这个世界。虽然去年开始,中共结束了一胎化政策,允许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孩子。但这项政策对中国女性生育权和女婴出生权的保障并没有太大积极作用,“二胎政策”的残酷本质也没有改变。

瑞洁也在演讲中说,不论是几胎制政策,数字不是关键,强制堕胎和强制绝育才是罪魁祸首。

她说,中国家庭有意愿生育二孩并不多,其实不需要继续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中共继续执行计划生育的真正原因,是以控制人口为由对社会进行掌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