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4℃,4岁女童为救祖母,走了8公里求援,回来时….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4岁女童索洽可和她的祖父母一起住在俄罗斯联邦图瓦共和国的一处偏远的农场,为了救生病的祖母一命,她自己走在零下34℃的雪地,到5英里(约8公里)外的邻居求援。

索洽可(Saglana Salchak)所住的地方离最近的村庄12英里,离他们家最近的邻居5英里。由于祖父是盲人,为了救祖母,她只好独自在雪地长征。

所幸她在途中未被狼群围困,邻居看到她后,立刻通知医务人员,但索洽可带着救援人员回家时,祖母已死于心脏病发。

而索洽可也感冒了,在当地接受医院治疗时,还欢度了5岁生日。当地政府准备对索洽可的父母调查,因祖父母的身体状况显然无法保护儿童的安全,如果失职属实,将面临最高1年的监禁。

相关视频:

图瓦共和国首府为克孜勒。图瓦共和国位于蒙古国西北、西伯利亚以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