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袭纽约 法拉盛商家地铁均受影响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记者走访了纽约华人聚居地法拉盛的多家商场,了解到,化雪盐和铲子的销售正常,没有出现哄抢的现象,多数受访民众,也都表示乐观以对。

纽约法拉盛居民陈女士:“都准备好了,我觉得好像没有那么严重吧。”
纽约法拉盛居民韩女士:“只有一天嘛,应该问题不大吧,没事儿啊。”

很多人提前买好了化雪盐,严阵以待。

纽约法拉盛居民苏先生:“买雪盐啦,然后自己铲雪。事先一定要先撒雪盐嘛。下一阵子,你就要去铲,不然积雪很高的话,尤其是年龄大的人会很辛苦,那个雪会很重。”

据了解,法拉盛多家超市和商场,周二都将正常营业,不过,暴风雪的来袭,对法拉盛的商家生意会造成一定影响。销售豆浆的陈老板介绍,已经有三家餐馆来电告诉他,取消周二的订单。

纽约法拉盛小商家陈先生:“通知过来,已经有三家都说,明天暂停下来,后天再送了。”

社区组织法拉盛商改区(BID),已经安排人力,届时将协助商家除雪,清理人行道。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我们会把所有的街角,铲出一个人行道来,让大家走路方便。另外,因为撒盐的关系,有些雪会变成水,所以大家走路的时候千万要小心,慢慢走。”

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提醒,由于暴风雪地铁在地面上的路段,在周二早上4点后停开,7号地铁将不会开进法拉盛缅街车站,提醒民众出入小心。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